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位大咖共话地理信息产业发展
《湖南地理信息科技创新白皮书》首次发布

  本报5月18日讯  今日,WGDC2021 第十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长沙开幕,百位行业大咖齐聚于此,共话科技产业议题。会上,还首次发布了《湖南地理信息科技创新白皮书》。(扫报眉二维码看视频)

  据介绍,此次大会以“更智能、更泛在、更融合”为主题,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泰伯网共同主办,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在WGDC2021开幕式上,中国测绘学会、天心区政府、天心经开区和泰伯网发布了四方合作战略。天心区人民政府、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企业代表现场集中签约20个重大合作项目。

  WGDC 大会一直被誉为“科技与产业创新风向标”,已连续六年发布了《地理空间产业趋势报告》。

  会上,还首次发布了《湖南地理信息科技创新白皮书》,该白皮书从宏观趋势、重大创新、应用赋能等方面,对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梳理。

  此外,本次大会聚集了十余位院士和数百位空间信息领域学术界领军人、产业界领袖以及相关政府机构领导人,共议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产业变革与发展。

  ■记者 杨昱  视频 实习生 任杏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