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信息

  工银前沿医疗问鼎主动权益基金五年期冠军

  医药、消费等为代表的核心资产在经历了年初大幅波动后,3月中旬以来多个板块迎来了逐步反弹。受益于此,医药主题基金也迎来业绩修复,重新成为年内涨幅榜的明星。截至5月14日,普通股票型基金年内涨幅榜Top10中,医药主题基金占8席,其中工银瑞信旗下产品就包揽4席。工银前沿医疗A更是以近五年375.52%的收益率,问鼎主动权益类基金同期冠军,基金经理赵蓓也成为首位主动权益类基金五年期女冠军。

  工银瑞信张洋的回报与回撤之道

  截至2021年5月14日,工银聚和一年定开A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1.2%。

  工银瑞信聚和一年定开基金经理张洋是一位典型的“固收+”基金经理。张洋注重基本面研究和量化策略相结合,擅长大类资产配置和可转债投资。在市场有机会时力争获取更多的超额收益,在市场没有机会时力争守住回撤。在工银瑞信聚和一年定开混合未来运作周期中,在权益市场有机会时争取超额回报,在市场没有机会甚至出现风险的时候,也希望给投资人守住风险和回撤的底线,这是做“固收+”类产品的目标和初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