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疫情时代,让公益更有“温度”

    本报6月29日讯  6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同行”第二期主题沙龙会在湘江之畔圆满落幕。来自21家基金会和机构的50多位公益人士围绕着“新冠肺炎疫情对基金会的挑战和机遇”的主题畅所欲言。

    沙龙一开始,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泽湘认为,大家要坚持用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的形式,既要善于克服危机,也要善于在战胜灾难中发现并抢抓新机遇。

    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卫英告诉记者,往年德清公益都会通过走进乡村学校给师生们送去歌声,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大家没办法亲自前往,于是,德清公益应时而变,将项目升级,开展了线上音乐教学培训。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正在加紧构建信息化平台;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疫情期间积极搭建线上社区;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在中国帮助了249名青少年糖尿病患者……在沙龙现场,21家基金会和机构都纷纷亮出了自己今年的公益计划。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族教育研究室主任李红婷认为,慈善公益是需要给人“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做公益就要做到实质,面对危机,公益基金会更要带给大家力量与信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添“智慧”、好停车,长沙火车站将变靓
“战疫再忙,他也惦记着贫困户”
后疫情时代,让公益更有“温度”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