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星沙支行拟公开转让所持有的湖南长沙果福车业有限公司3.23%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为2033.855万元,该股权现由长沙果福模具有限公司代为持有)。本次股权转让拟在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长沙联交所”)按其有关交易规则实施交易,挂牌转让起拍价格为142.27万元,请各股东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予以书面答复,确定是否同意转让、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逾期未予答复的,视为同意转让并放弃优先购买权。

    注:挂牌时间、支付方式等产权转让信息请各股东自公告之日起自行关注长沙联交所官方网站,如主张行使优先购买权的,应在产权转让信息公告期间,按照挂牌公告要求向长沙联交所提出产权受让申请,否则视为放弃受让;各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的,仍可作为普通意向受让方向长沙联交所提出产权受让申请,但不再享有优先权。

    相关书面答复请通过快递方式:

    收件人:张革平

    收件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星沙大道27号

    联系方式:15874209968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星沙支行

    2020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添“智慧”、好停车,长沙火车站将变靓
“战疫再忙,他也惦记着贫困户”
后疫情时代,让公益更有“温度”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