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德、吴亦凡、 蔡徐坤、丁锦辉、李荣浩、 田馥甄……
这个周末,在长沙偶遇明星

    身为星城,在长沙偶遇明星已是常事,但40多个文体巨星扎堆长沙还是少见的。8月16日,记者得知,这个周末,韦德、吴亦凡、 蔡徐坤、丁锦辉、李荣浩、 田馥甄、白敬亭、孙悦、王仕鹏、哈斯勒姆等都将陆续亮相长沙,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都有。在哪里偶遇他们的几率大?三湘都市报记者为您打探好了,在下列这些地方时,要睁大眼睛,准备好手机,因为您随时可能偶遇明星哦!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文潇

    【偶遇地:星沙】

    篮球迷注意了   来《这,就是灌篮2》偶遇韦德

    说起篮球综艺,不得不提到《这!就是灌篮》。记者得知,《这!就是灌篮2》已在长沙开始录制了,阵容强大到让人咂舌:白敬亭担任篮球发起人,孙悦、王仕鹏为常驻教练,嘉宾教练是NBA球星德怀恩·韦德、尼克·杨、前中国男篮队员丁锦辉、NBA迈阿密热火队球星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等。

    周六,《这!就是灌篮2》将开放首次媒体探班会,韦德、白敬亭、孙悦、王仕鹏、丁锦辉、哈斯勒姆会正式亮相。悄悄告诉您,如果想偶遇他们,去星沙就对了,详细地址嘛……保密。

    “闪电侠”韦德是被千万球迷热爱的前NBA超级篮球巨星,16年的职业生涯,1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3次总冠军,和一个FMVP。而白敬亭作为娱乐圈知名篮球爱好者,一直是韦德的球迷,这次终于和偶像同框,白敬亭的心情,球迷们懂的。

    当日亮相的还有NBA篮球巨星尼克·杨和著名球员王仕鹏!尼克·杨就不用多说了,从湖人到勇士,尼克·杨的表现都非常亮眼,篮球实力巨强,而且还是某表情包的原作者。而王仕鹏虽然只是在国内打比赛,但他经验丰富,对于球场的各种情况变通有着很深的理解,这也是一种实力。

    此外,同时拿过NBA和CBA总冠军的孙悦是常驻教练,他打篮球实力很强悍,在长沙也拥有很多忠实粉丝。

    【偶遇地:黄兴镇】

    追星族看过来  吴亦凡蔡徐坤李荣浩在这里

    “2019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晚会将于8月1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出场的明星名字都要有100来字。坐拥亿万粉丝的吴亦凡、蔡徐坤将现场演绎人气歌谣,田馥甄、李荣浩、张韶涵、杨乃文、大张伟、吉克隽逸、李斯丹妮将登台。明星偶遇地精确到长沙黄兴镇,记者只能帮您到这了。

    晚会上,吴亦凡将化身头号“车迷”,除了新歌《破晓》,他将带来自己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大碗宽面》。湖南伢子蔡徐坤凭借出色外型与超强唱跳实力,自出道以来就享有超高人气,这次将现场表演《YOUNG》及《You Can Be My GirlFriend》。李荣浩、田馥甄、张韶涵、杨乃文等实力唱将也将演唱经典歌曲。

    此外,尚雯婕与《声入人心》实力唱将,“客栈老板”刘涛与“员工”阚清子、陈翔、武艺、马思超,“我家天团” 焦俊艳、袁姗姗、傅园慧、于小彤、徐海乔、钱枫,“甜蜜情侣档”向佐、郭碧婷、严屹宽夫妇都会现场助力。

    据了解,此台晚会将在设计上巧妙融合复古车文化与潮流音乐文化,带领观众们自如地去感受真正的汽车文化内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5部长篇获茅盾文学奖,你读过吗?
这个周末,在长沙偶遇明星
10月新能源汽车角逐洞庭湖
京剧小戏
细腻讲述军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