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起航
10月新能源汽车角逐洞庭湖

    本报8月16日讯 今日,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在天津发车。据悉,今年该赛事将深度融合“体育+旅游”的概念,从京津冀站起航,围绕湖南省环洞庭湖生态区域展开环洞庭湖站的角逐,在环海南岛总距离达900公里的赛道上进行全国总决赛。

    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是我国体育产业与新能源产业、汽车产业、旅游产业、地区经济生态发展和人文地理大融合的赛事。在今年的赛事中,竞赛项目主要包括了定速拉力赛、直线加速赛、场地障碍赛、海南环岛定速拉力赛等。其中,京津冀站将途经天津、遵化、密云三城,最后在密云站进行收车及颁奖仪式,全程约350公里,赛事活动持续4天。该站赛事也被列入天津市第六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环洞庭湖站则将于10月10日在长沙举行新能源论坛和车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介绍,环洞庭湖站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赛,途经岳阳、南县、常德、益阳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最终在益阳进行收车及颁奖仪式,全程约600公里,赛事共持续7天。最终,各分站赛的优胜选手将在11月份举办的海南总决赛上角逐年度桂冠。

    ■记者 叶竹 通讯员 修梦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5部长篇获茅盾文学奖,你读过吗?
这个周末,在长沙偶遇明星
10月新能源汽车角逐洞庭湖
京剧小戏
细腻讲述军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