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联校”助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戴铃辉 王亚明)4月15日,湖南省李林林小学语文工作室核心团队第二期示范课在邵东市云山小学录播室进行,邵东市城区一小、周官桥乡桥口小学、牛马司镇第一完全小学通过网络联校远程终端,同步直播,共享城区的优质资源。

  此次教学研讨聚焦习作单元的阅读教学。通过研讨,与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统编教材习作单元的结构组成和教学价值,习作单元对传统习作教学的突破和超越,对习作单元的编排特点有了更系统、深入的了解。

  “一校联四校,一师带百师。工作室将继续深化教学教研改革,探索构建‘减负’与‘提质’并举的教学教研机制,发挥工作室的专业引领和辐射作用,为老师们的成长和进步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开拓创新,努力创造一个师生受益,城乡受益,美美与共的新局面。”活动上,李林林对本次研讨进行总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