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山小学: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本报讯(通讯员 李红英)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以及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和实施,12月20日下午,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了“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学校政工处统一部署,各班主任通过讲解、案例展示、身边安全故事等形式,对学生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电信诈骗、防溺水为主题的校园安全警示教育课。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是最宝贵的,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安全第一。同时,该校倡导家校共育,携手并肩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