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乐游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15日开幕

  2021年湖南省(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湘鄂赣首届客家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5日在浏阳市张坊镇西溪磐石大峡谷景区开幕。届时,湘鄂赣29县(市、区)代表将莅临活动现场,共谋三省文旅区域合作协同发展。

  据了解,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计划以“1+2”的形式展开,即1大主会场活动,即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2大分会场活动为客家美食和非遗表演、非遗研学和农耕体验。

  据悉,本次节会包含五大亮点活动:一是长沙市金牌导游发布2021年湘鄂赣精品旅游路线,全面满足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居民日益增长的文旅消费需要;二是湘鄂赣29县(市、区)代表共同发布《湘鄂赣文旅产业区域合作浏阳宣言》,塑造区域文化旅游新格局、新动力;三是湘鄂赣主持团牵手亮相,三省民歌歌手特色歌曲串烧,传达湘鄂赣的友谊与情谊;四是旅游行业专家与西溪磐石大峡谷景区代表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浏阳”样板》,展示美丽浏阳新乡村的新时代风景;五是举行“携手一园四镇、助力乡村振兴”旅游惠民政策签约仪式,助力旅游业的全面发展。

  湖南省文旅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处长黄国斌介绍,浏阳作为湘赣边区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的主战场之一,此次节会的举办,将利于高标准推动浏阳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有利于持续推进湘鄂赣文旅区域合作协同发展,有利于深化促进“红绿融合”,推动乡村旅游与红色教育、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将浏阳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乡村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人民网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