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门听课“把脉”教研

  本报讯(通讯员 刘艳萍)近日,隆回县教育科学研究室高中、初中各科教研员到该县第九中学推门听课,指导该校高三初三复习迎考。

  调研活动采取推门听课的形式,各科教研员根据学校提供的高三初三老师的名单,进课堂听课。课后,组内探讨,当面交流。教研员们对所听课程都进行了点评,并简要回答了老师们教学中的困难和疑惑。教研室根据听课情况,向老师们提出:在后阶段的复习中要抓牢政策,充分解读高考、中考相关政策;要抓实课堂,充分利用课堂45分钟,向课堂要效率;要抓稳重难点,务必把重点难点落实到位;要重视相互学习借鉴,秉着学习态度,取长补短;要重视学情分析,关注时代热点,突出重点,注意踩线生的成长。

  本次调研得到了专家对课堂教学的“把脉”和“点拨”,让老师们受益良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