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思想根基

  本报讯(通讯员 谢亦强 王慧婷)清明时节,郴州市六完小积极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崇尚英雄,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

  “五个一”系统活动通过一堂“致敬戍边英雄”主题班会课,一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手抄报,一句“网上祭英烈”感言寄语,参观一次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一场凭吊英烈献花篮仪式,将爱党爱国情怀厚植在孩子们心中。

  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增进了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生动鲜活地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