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会说话”的校园走廊

  本报讯(通讯员 陈华 周芳)校园走廊巧布置,班级文化润人心。为营造优雅和谐、生动活泼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示富有个性化的班级文化,4月6日,龙山二小为期一周的校园走廊文化建设进入尾声。

  文化建设活动一出,各班级老师与学生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参与。教室里栩栩如生的水彩版画,温馨的阅读角,“文明之星、劳动之星、学习之星”星级评比墙,简言意骇的细致提示等精心布置,将团结协作、阳光向上的班风班貌体现得淋漓尽致。  

  班级走廊的设计更是琳琅满目,墙壁展板上有书法、美术、手工、剪纸、写作等作品内容涉及广泛,中国四大名著的介绍、四大发明的讲解、24节气的相应农作物作品、十二生肖的精美图画、中外儿童文学作品推荐等,让欣赏者一饱眼福,赞叹不已。

  此次学校走廊文化建设,充分做到装饰性、文化性和教育性的完美结合,使每一面墙体都会说话,能够成为教书育人的载体,丰富了班级文化内涵,提升了班级形象与管理水平,进一步彰显了校园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