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送教爱心捐赠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智才 向秀花)“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近日,长沙市望城区星城小学书记、校长、教科室主任一行8人来到龙山新城小学,开展以“名师送教、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帮扶活动,为新城小学捐赠电脑、文具、图书、体育器材等价值达5万多元,奖励和资助优秀学生、特困学生70名,上优质课4节。

  “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会更加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在研究性学习中,落实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新城小学负责人表示。

  新城小学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现有学生近千名,办学条件相对艰苦。师生无活动场地、缺教室、无厨房,目前一至三年级的9个班500多名学生还借住在龙山一中教室上课。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亟待改善。

  星城小学的老师看到这一情况,认为新城小学的困难就是星城小学的困难,同时为70名优秀学生和特困学生发放了15000元的助学金,并与学生足膝交谈、询问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困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