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队旗飘飘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 龚娟)一所学校教育一批学生、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筹集爱心善款捐助学校贫困学生及希望工程建设,4月2日,娄底市吉星小学进行了一次队旗飘飘献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班主任对本中队招聘的售货员、顾客、收银员、推销员、市场管理员进行了上岗培训,各中队准备好广告宣传标语或宣传海报,采用各种方法吸引师生目光,准备义卖物品,统计物品价格并贴好标签。

  玩具、文具、工艺品、书籍、食品等现场售卖,学校设立一个募捐箱,各班的活动所得款统一由班主任或者中队长上缴至募捐箱中,由专人登记保管。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全体队员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