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朋友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生
准考证别丢,暑期湖南47家景区免票

  上周末,长沙世界之窗举行“毕业派对”,刚结束高考的毕业生及家长在天台告白中喊出真心话,在奔跑与合唱中奔向人生新旅程。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们,千万不要急着扔准考证,这个暑假,湖南多个景区推出了针对高考生的优惠政策。

  6月12日至30日,2022届小学、中高考毕业生、大学毕业生均可凭准考证、学生证或毕业证享受长沙世界之窗门票半价优惠。除长沙世界之窗外,湖南多个景区、景点针对高考毕业生推出了免门票、享半价等优惠政策。

  长沙铜官窑古镇:6月11日至6月19日,2022年高考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免门票游景区。暑期铜官窑古镇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研学、夜游、演艺等特色文旅产品,为年轻人送上暑期文旅大餐。6月18日至7月3日,铜官窑古镇还将转播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举办现场对抗赛、荣耀集市、互动游戏、王者全明星大巡游等精彩活动。

  湖南米粉街:6月30日前,长沙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将持续进行“金榜题名,米粉助力”活动,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在常德壹德壹粉店、湘潭面面嗦粉店、湘春路和记粉馆、湖南米粉博物馆、老长沙原味米粉等14家粉店免费吃粉,部分粉店还会送煎蛋、卤蛋、葱油饼等特色小吃,其他小吃门店如忆口香龙虾还可凭准考证免费吃大卤虾。

  长沙方特:6月11日至8月31日,2022届初中、高中、大学毕业生凭毕业证或准考证可享受长沙方特门票立减100元优惠。

  浏阳石牛寨景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享受大门票全免优惠(入景区时交2元保险)。

  株洲炎帝陵:8月31日前,全国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即可免门票。

  株洲神农谷:6月15日至8月31日,2022年应届中、高考毕业生,转发指定文章至朋友圈,凭截图和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免景区门票(不含换乘车)。

  南岳衡山:全国各大高等(专科)院校、中等教育学校学生(14周岁及以上)通过线上预约,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可享受50元畅游南岳三大景区(中心景区、南岳大庙景区、水濂洞景区)优惠。

  常德桃花源景区:8月31日前,凭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免门票。

  张家界大峡谷:即日起至9月底前,2022年高考(中考)学生凭当年高考(中考)准考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2022年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可享受电梯和玻璃桥半价优惠政策。

  张家界五大景区:即日起至8月31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九天峰恋景区、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等(不含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办理免票。

  郴州东江湖: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实行门票、交通全免政策;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实行门票免费、交通半价优惠政策。

  湘西矮寨奇观景区:2022年考生凭本人毕业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矮寨奇观旅游区,并享受矮寨高空项目(含云中漫步、高桥矩阵、高桥蹦极、高空秋千、飞拉达)、住宿等服务项目5折优惠。凡吉首市2022年应届高中毕业生考取国家985任一大学,考生本人可凭录取通知书享受矮寨天桥仙居免费住宿一间/晚。(据《三湘都市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