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民生

第03版
社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非讲座进社区,谨防养老领域投资陷阱
讲座现场。

    本报讯(记者 刘双昀)近日,葆真堂天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中心的老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茶话会,来自社区的文艺团体为老人们送上了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当天,湖南大学法学硕士徐琳讲师也给现场的中老年朋友们讲了一堂关于非法集资的公益课。

    每到年终,各金融机构都会推出新的理财产品,以满足投资人之需。借此机会,一些非法机构和不法分子利用虚假项目许以高额回报,非法吸取公众资金,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社会危害严重。徐琳提醒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增强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集资侵害,避免蒙受财产损失。

    徐琳提示,当老年朋友面对高额回报的宣传时,需要特别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要认清非法集资本质与危害。天上不会掉馅饼,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投资前要和子女或朋友商量,子女要加强风险意识,多与老人沟通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