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民生

第03版
社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盆丘社区: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本报讯(通讯员 龙慧红)1月7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金盆丘社区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系列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九悦安消防中心杨魁教员对消防安全事故及存在的隐患进行了举例分析,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又围绕电火灾可能发生的风险、火灾隐患的排查、初期火灾的处置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下大力度,要强化隐患排查、狠抓专项整治;各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联动合力,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