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营养学会继续教育培训班在长沙圆满结束
培训班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丽湘)为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中国营养学会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人体营养评价和膳食管理”培训班,于2020年11月8日至11日在长沙举办,来自上海、青岛、安徽、湖南等地疾控中心、大专院校教师、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食品相关企业营养专业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营养科技工作者在营养筛查与评估的基础上,在对重点人群(婴幼儿、孕妇乳母和老年人)、慢性病人群(肥胖、糖尿病、肿瘤康复期等)的膳食指导、运动与营养改善等实用技能水平和专业水准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湖南省营养师工作学会专家委员会的唐大寒教授、朱旭萍教授、张红辉教授、刘爱苹执行理事长以及中南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系秦虹教授等奉献了精彩的课程。

    培训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湖南省营养师工作学会协办。为做好服务,湖南省营养师工作学会成立了志愿者工作小组,学员遇到问题都通过线上提要求线下志愿者落实解决,学员们反映,整个学习过程效率高,收获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