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溪湾社区:共品美味,邻里同乐
居民们在一起包饺子。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丹)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云溪湾社区联合邻家乐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舌尖美味飘香云溪,我们一起包饺子”主题活动,吸引了社区60余名居民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分别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剁馅、和馅、包饺子、煮饺子……慢慢地,通过大家协作,盘里很快装满了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并三五成群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开开心心地端着饺子合影,并将照片晒到微信朋友圈,活动室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饺子来啦!”不一会儿,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猪肉白菜馅、香菇猪肉馅、芹菜猪肉馅……一碗碗饺子温暖了大家的胃,也温暖了大家的心。“再加一点老干妈。”“来点醋,再来点辣椒。”“哇!味道好极了!”……一边吃着饺子,一边玩着互动游戏、趣味抢答,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

    居民们一致表示,以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街坊邻里经常聚在一起更幸福。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凝聚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