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宜社区:花香送暖意,居民情谊浓

    本报讯(通讯员 赵清平)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插花艺术体验活动。辖区中老年女性欢聚一堂,共话家常。活动旨在营造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造型,进一步传授了基本技巧和选购常识。居民们跃跃欲试,纷纷行动起来,领了康乃馨、黄玫瑰等鲜花开始动手了。他们按照步骤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做成了一篮又一篮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彼此鉴赏着眼前的花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场面十分温馨。

    鲜花易谢,情谊不止。家住梅园C区5栋的陈阿姨说:“这次花艺体验活动,不仅提升了我的动手能力,还让我认识了几个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呢,以后可以经常约出来聚一下。”

    东宜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充分运用资源、考虑居民需求,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