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力达康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口罩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陈亮)“这套全自动高速平面口罩机昨天刚从广州运来,这条生产线24小时运转可生产20万个口罩,比其他生产线产能高不少。”12月19日,坐落在衡山高新区的衡阳市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在安装调试新的生产线。公司负责人刘玉媛告诉记者,将全力以赴生产口罩,满足防疫物资供应需求。

  生产车间,口罩生产正在加紧进行。记者看到,在流水线上,成型出片、耳带熔接、产品包装、消毒灭菌……30余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的企业,力达康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用口罩。刘玉媛介绍,公司目前正在扩能增产,第五条全自动生产线投产后,公司口罩最大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天60万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