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福区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发热诊室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李贞)针对发热门诊就诊人数持续上升,长沙市开福区调整防疫救治政策,12月19日起,该区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均开设发热诊室,形成医疗矩阵。一级医院和综合门诊部(含中医类门诊部)将于12月底均设立单独发热诊室(间),并做好后期24小时全天开放准备。

  18日上午,望麓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已在人流密集的蔡锷路与湘春路交界处,在全市率先开设“街头发热诊疗站”,附近居民可迅速完成抗原检测,并根据病情购买药物。

  伍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月16日首开“发热诊室”,市民可根据指引按照测体温→测抗原→发热诊疗就诊→根据病情开设诊疗方案4步最快完成就医。

  开福区是医疗资源大区,按照新部署,该区除湘雅医院、中医附二医院、长沙市一医院、长沙泰和医院和湖南省交通医院5个发热门诊外,将增加16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疗室,既方便市民尽快就医,又避免人流聚集,为上级医院减缓了就诊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