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永免费赠市民中药汤剂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陈健林 周文远)“医护人员告诉我药方,还给我端来熬好的防疫汤剂。”18日,70岁的陈奶奶到江永县中医医院,本想买些连花清瘟等感冒药备用,没想到医院还免费提供防疫药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十条”措施发布后,江永县中医医院积极推介省级中医医疗救治专家组研制的预防方剂,为学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防疫需求较高的特殊群体免费熬制、配送药剂,目前已服务4500余人次。

  “中医药预防方剂可以疏风解表、扶正祛邪、提高免疫力,起到很好的防疫作用。此外,我们还向市民推荐熏艾条空气消毒、艾灸、刮痧等中医疗法。”江永县中医医院副院长何少平介绍,3年来,该医院将中医药干预纳入防控体系,大力推广中医药防治,将中医药预防方剂、中医药香囊、传统中医理疗项目等结合,为集中隔离人员、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暖心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