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市全面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

  中央编委印发《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后,张家界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年度机构编制报告工作,推动机构编制报告制度落实落地。

  “学”字当先,入脑入心抓学习。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和省编委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全办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实施办法》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编委有关部署上来。

  “实”字托底,不折不扣抓落实。一方面,拟定年度报告模板发给区县和市直各单位,全市各区县和市直各单位结合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形成年度机构编制情况报告。另一方面,认真梳理年度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报告按时限要求向上级报告。

  “严”字贯之,对标对表抓监督。结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日常监管,将机构编制报告情况纳入监督检查的内容,对瞒报、漏报、虚报和逾期不报等行为,将视情况作出严肃处理。通过巡察、专项督查、机构编制核查等方式,不断强化对机构编制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李 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