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畜禽养殖加快迈向标准化
全省12家企业入选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航)今天,农业农村部公示了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湖南12家企业入选,数量居全国第三。

  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经养殖场自愿申请、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最终共有207家畜禽养殖场符合标准。其中,山东有17家、四川有14家,数量位居全国前二;湖南、河南、广西皆有12家,并列第三。

  据了解,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指以规模养殖为基础,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在场址布局、畜禽舍建设、生产设施配备、良种选择、投入品使用、卫生防疫等方面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验收通过并由农业农村部正式公布的养殖场。

  创建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是农业农村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有力举措,在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方面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