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化湖南工程”持续推进
衡东-大浦天然气支线管道投产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刘子勤)近日,随着一声“点火”指令,湘投集团所属湖南湘投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投天然气”)投建的衡东-大浦天然气支线管道正式投产通气。

  该支线通气后,湘投天然气保运队伍开展置换、检测、升压工作,确保大浦末站管道气压维持在理想状态,这也意味着衡东-大浦天然气支线管道一次投产成功。

  衡东-大浦天然气支线是“气化湖南工程”衡阳地区战略布局实施的重点工程,管道全长19公里,设置红茶亭首站、大浦末站、衡东分输站3个站场,总投资1.05亿元,设计年输气量1.62亿立方米。

  该项目投产运行,将有效缓解当地居民、企业日益增长的用气需求,进一步推动管道沿线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衡阳市城乡居民生活质量。

  “气化湖南工程”于2015年启动,目前已累计建成省内支干线17条,投产16条,完成投资77.45亿元,管道焊接长1812公里,全省完成气化的县(市、区)达到了82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