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人获评2022年度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
李建中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沙兆华)28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2年度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经层层评选,10人获评“最美退役军人”。副省长李建中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

  此次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行。

  10名“最美退役军人”分别为:投身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的“排头兵”王亚军;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朱德文;担当实干、服务群众的人民公仆刘雅;身着“检察蓝”,18载奔忙扶贫一线的孙平;守护村民身心健康的乡村医生刘云;用心用情扶残助残的唐勇志;“用一人脏、换万家净”的环卫工人刘浪;脱下戎装换上警服的“网红教官”程修江;自力更生创业模范葛智勇;为偏远山区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陈龙。

  发布仪式号召,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向“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奋斗不止、担当奉献,追逐梦想、不负韶华,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