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一鸥到岳阳督导“两个统筹”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
从“两个维护”高度高效做好“两个统筹”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永涛)今天,副省长王一鸥到岳阳督导“两个统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高度高效做好“两个统筹”。

  王一鸥指出,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行业和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一鸥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今年岳阳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1至6月该市GDP增长4.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社会大局安定,疫情防控务实,没有企业和重大项目因疫情停工停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