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浩东在永州调研时强调
弘扬优秀文化 奋进新征程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前往永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浩东一行来到道县烈士纪念园,在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前,庄重地敬献花篮。他要求,要进一步丰富展陈内容,全面展现陈树湘绝对忠诚的宝贵品质,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周敦颐故里,杨浩东详细了解了理学发展进程和主要贡献。在永州市融媒体中心,他充分肯定了该中心作为全国市级试点取得的成绩,一再叮嘱要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杨浩东听取了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对标对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