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益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阳中院组织召开协调会
推进涉金融机构联动执行协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李倩云 谭环栋)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护航辖区内金融秩序平稳发展。6月16日下午,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涉金融机构案件协调会,强力推进涉金融机构案件联动执行协作。益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正谋出席,全市两级法院执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协调会对金融机构的经营现状、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司法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涉金额机构案件执行中财产处置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通报,并梳理案件信息,全力推进法院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有关涉金额机构执行案件穷尽所有执行手段,对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执行措施。同时,要运用更加灵活的执行手段,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财产处置力度。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够护航金融机构平稳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因案施策,强化执行手段和措施,紧盯案件办理进度;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有效对接,继续探索共建良性互动机制,推动涉金融机构执行案件快速执结;要注重风险防范,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