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益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阳警方推出12条举措惠企利民

  本报讯(通讯员 赵湘怡)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台《益阳市公安机关惠企利民12条举措》,真切回应企业关注和群众需求。

  这12条举措内容涉及户籍和出入境管理、涉企行政审批、交通管理服务、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每一条都是“含水量”低、“含金量”高的干货、硬货,其中包括企业员工身份证上门服务、审批服务“一站式”、部分业务“一次都不跑”、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交通违法柔性管理、加大涉企案件监督和涉企法治宣传等具体举措。在市民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新增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业务,更是针对历年以来服务窗口的高频咨询事项专门出台的创新性举措,一经推出,市民直呼很便利。

  近年来,益阳市公安局锚定优化营商环境大格局,立足益阳市经济发展大局,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此次出台《益阳市公安机关惠企利民12条举措》是益阳市公安局深度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布局的又一重磅举措。下一步,益阳市公安局还将立足市委、市政府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节点城市总体发展大局,持续创新推出一系列新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惠企利民举措

  一、优化户籍、出入境管理服务

  实行户籍管理便捷服务;实行人才落户配套服务;实行出入境业务延伸服务;实行企业员工身份证上门服务。

  二、优化涉企行政审批服务

  “一站式”审批、部分业务“一次都不跑”;新增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业务。

  三、优化公安交通管理服务

  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实行交通违法柔性管理。

  四、保护合法权益,净化营商环境

  维护企业周边治安环境;完善涉企案件办理工作机制;加大涉企案件监督和涉企法治宣传;健全完善“一企一警”制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