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麓区法院法官担任湘仪中学法治副校长

  刑事法官为学生上课。

  本报讯 (通讯员 莫婷)近日,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长沙市湘仪中学联合举办“法治护蕾进校园”宣讲活动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岳麓区法院刑事法官李语嫣受聘担任湘仪中学法治副校长。

  当天,李语嫣以湘仪中学法治副校长的身份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法律课。课堂上,她结合真实案例,从校园欺凌、拒绝诱惑、利剑护蕾3个方面精彩讲解了侵害未成年犯罪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提问互动等方式帮助孩子们建立身体边界概念,树立性防范和保护意识。课后,岳麓区法院干警还向在场众多师生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读本。

  “接过聘书的那一刻,我就成为了湘仪中学的一员。今后,我将和各位老师共同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李语嫣表示,呵护成长中的蓓蕾,抓好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是人民法官的时代使命,自己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