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常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城3男子非法采矿被抓获

  民警在进行法治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余文洁)9月上旬,常德市鼎城区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疑似有人在枉水河道枫林口村段非法采砂销售牟利。接到线索后,鼎城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责令森林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

  经办案民警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以唐某贵为首3人,在未办理采矿审批手续的情况下,长期在枉水河道枫林口村段开采石场非法采砂牟利。9月18日,办案民警集中收网,一举将唐某贵、熊某、金某3人抓获归案。经鉴定,唐某贵等人非法采挖砂石价值高达10万余元。

  经讯问,唐某贵等3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贵、熊某、金某因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昆仑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鼎城区公安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加大对环境污染、自然资源、野生动物资源等重点领域的案件打击力度。

  通过广泛地宣传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经过不分昼夜、节假日无休地奋战,截至目前,已破获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同时,在打击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坚持“打源头、端窝点、催网络、断链条、追流向”,力争在百日攻坚期间再立新功,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担当与作为,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生态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