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常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治教育进课堂 防范意识伴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龚道沿 谢沛)“遇险时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尽量保持冷静,避免与歹徒发生正面冲突,快速脱离现场,寻求救助……”近日,一堂以《保护青春期安全》的法治教育课,在临澧县最偏远山区刻木山乡刻木小学举行。

  活动由临澧县检察院、临澧县妇联联合举办。临澧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刘帆,运用图片、动漫等方式,围绕安全保护的选择、遇到性侵害怎么办、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以及预防网络沉迷、阻击电信诈骗等内容,为6年级学生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教室里不时响起掌声。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互动交流、有奖问答、资料发放,将法律知识牢牢植根在同学们心中。

  在场的县妇联副主席裴宜超说:“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到全县中小学宣讲34场,听课学生5880人。通过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