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县委政法委全面启动第二轮谈心谈话

  本报讯(通讯员 杨云捷)为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近日,道县县委政法委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发动,全面启动第二轮谈心谈话暨问题查纠工作。

  本次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按照“分级负责、逐个面谈、全面覆盖”的原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谈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六大顽瘴痼疾”、线索检举揭发上报等相关内容,帮助正确把握政策界限,引导及时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说明问题。

  县委政法委负责谈话领导与各谈话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强化了谈话人责任担在先、行动走在先、样子放在先的职责使命感,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本次谈心谈话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中心环节后,对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的再动员,对查纠整改工作的再推进。通过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际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