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永县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唐佳 陈江桃)为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的必要性,6月8日上午,江永县委政法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各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展示的毒品知识和毒品样品模型,详细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历史、相关法律法规等。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知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了禁毒思想防线,切实提高了拒毒、防毒、识毒的能力。

  参观中,邬双飞表示,实施全民禁毒教育是有效遏制毒品蔓延,促进人类社会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全委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邬双飞说,全委人员要结合职能职责,深入研究对策,将禁毒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政法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突出抓好禁种铲毒、禁毒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打击不松劲,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为建设平安幸福文明新江永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