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时普法 精准释法

  近日,涟源市检察院到六亩塘镇芦茅塘社区以屋场会形式,召集社区家长、学生及辖区教师,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讲。通讯员 龙海婕

  4月27日,桑植县检察院在瑞塔铺镇新村坪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检护明天”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通讯员 宋双双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官来到浏阳河街道福元路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之“检护民生,‘典’亮生活”主题普法活动。

  通讯员 周玮师

  近日,湖南省检察机关严格贯彻落实 “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把普法工作融入检察办案的全过程、各环节。关注重点人群、重点领域,丰富普法手段,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让法治的阳光照亮百姓心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