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春晖调研区检察院教育整顿

  本报讯(通讯员 舒慧)4月28日,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深入芙蓉区检察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优质高效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回应群众关切,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实到检察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的标杆区提供坚强保障。

  在芙蓉区检察院,周春晖走进“芙蓉花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检察服务大厅等功能区域,详细听取了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均全关于现阶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

  周春晖表示,要推动查纠全面覆盖、整改彻底到位,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动力,主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