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和谐常德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公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政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12月10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和廉政建设座谈会,持续探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最佳路径。

    党委书记向勇志就如何发挥科主任在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提出了3点要求:要充分认识科主任在岗位中的重要性,他们不仅是党委政策的执行者,也是专科发展的推动者和专业技术的引领者;科主任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形成科学的发展思路,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中坚作用;科主任要在思想上守牢自己的人生底线,不断提升政治思想高度。

    纪委书记杨名军在座谈会上针对近期个别医生干部在工作上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分析当前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依然存在的问题,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净化,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本作用,并提出了“10个不要”的行为准则。

    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作总结发言,全院要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谢朝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