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和谐常德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公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节日廉政风险防控 让单位保持风清气正
会议现场。

    近日,在常德市工信局离退处的节前警示会议上,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节,党总支部书记罗育玲表示,要紧盯特殊时间节点,打好教育宣传、警示提醒和严肃执纪的组合拳,持续让单位保持风清气正。

    把严格把关“节日病”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方面,市工信局离退处将关口前移,以微信、短信为载体,重申节日纪律问题,倡导廉洁过节。另一方面,警示会议也为干部们敲响警钟,特别是在福利费使用、津补贴发放等规范性使用上,严明纪律,违者必究。还鼓励党员干部和家人一起看廉洁书籍,讲廉洁故事、创廉洁作品,在思想意识上提高认识。

    袁夕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