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和谐常德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公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盯重点抓关键 强监督促发展

    “纪委提醒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十个严禁要求,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常德市路桥集团公司纪委不仅在法定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节前廉洁提醒,还不定期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建立起廉洁心理防线。

    节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每逢重要节点,发信息敲响警钟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已成为公司纠“四风”的标配。“我们要求凡是在节日期间接到的‘四风’问题线索,都要在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明浩介绍说。以“节前提醒+明察暗访+工作约谈+案例曝光”为组合的形式,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覃道武 刘筱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