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抢客户,两公司销售员大打出手
事发长沙梅溪湖玺悦营销部 折射楼市行情冷淡

    本报11月20日讯     近日,长沙梅溪湖玺悦营销中心一则互殴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视频中,多名着西装男子相互打斗,有人脸部负伤,有人流血倒地,打斗场面至少维持了一分钟以上。现场情况究竟如何?打斗背后又折射出什么现状?11月20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打斗原因是为争抢客户 

    “斗殴发生在11月17日晚上,新城控股集团和金茂控股集团两家公司的销售人员发生口角而引发了肢体冲突。”一名网友爆料。

    对此,记者联系了金茂控股集团品牌部相关负责人聂女士。对方表示,项目是新城操盘,建议咨询项目负责人。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新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置业顾问私下发生了口角,打了一架。”梅溪湖玺悦相关负责人夏先生表示,公司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据了解,目前岳麓区公安分局已介入,正在调查处理中。而发生口角原因,经记者了解,则是两家公司销售人员争抢客户。  

    “抢客户”折射楼市行情冷淡

    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住宅仅成交84.15万,同比下降11.92%。  从湖南中原地产研究院数据看来,今年以来长沙住宅去化率持续在60%上下徘徊,甚至有部分楼盘去化率仅为3%。从供销比来看,1-10月长沙住宅整体供销比为1.05。预计2019年供销比为1.33,供应量大于需求量的供求关系已经注定。

    “长沙开盘表现分化继续凸显,源于对认筹客量的获取越来越难。面对困境,部分项目或以筹量定推量,以全营销方式维持客户增量。”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纲认为。一位业内人士指出,激烈的竞争下,“动口”被逼成了“动手”。■记者 卜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电梯停了,消防门锁了,业主出门难
为抢客户,两公司销售员大打出手
新老物业交接,食堂内竟翻出一把“枪”
消防隐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