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老物业交接,食堂内竟翻出一把“枪”
形似鸟铳 业委会:曾要求承包人搬离遭威胁 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11月20日讯   长沙市雨花区美林景园小区正在进行新老物业移交工作,保安在物业食堂的杂物间里翻出一把“枪”,这一幕让不少居民惊呆了。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小区物业食堂翻出一把“枪”

    “翻出一把‘枪’来,当时我们都惊呆了。”美林景园小区保安队长任冰湘是目击者之一。任冰湘介绍说,目前小区正在进行新老物业移交工作,11月18日下午,新物业湖南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对物业食堂进行清理时,打开储物间的锁,眼前竟然出现一把形似枪支的物品。

    “60至70厘米长,三四斤重,扳机和枪管都生锈了。”任冰湘告诉记者,发现枪状物后,大家赶紧报警,枪状物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记者从知情人士提供的细节照片中看到,这把枪状物枪托位置的花纹已经起了霉,扳机已经被氧化,枪管也是锈迹斑斑,“看起来像是把鸟铳”。

    物业食堂翻出枪状物的消息,引起了部分业主的恐慌。有业主抱怨,近两年来,小区曾多次发现家中玻璃被钢珠击穿的现象。

    曾承包给个人,现不肯搬离

    据介绍,美林景园小区自2003年以来,一直由湖南美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今年7月,小区第四届业委会成立后,经业主大会表决,引进了新的物业公司湖南鼎信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于10月15日正式进驻。

    小区业委会主任万永娟介绍,翻出枪状物的房间是小区的物业用房,但早前被老物业承包给了一名叫陈姓男子做物业食堂,后被其改为了粉店。而在新老物业陆续完成移交后,业委会、新物业公司曾多次发函要求对方搬离,但遭到拒绝,“他还放狠话威胁我们业委会成员,现在想想都很后怕。”长沙美林景园社区副书记龙晓媚表示,对于小区物业食堂的权属问题,社区也做过多次调解,但都未有结果,建议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记者试图向陈某核实相关情况,但经多方打听,都未能与其取得联系。■记者 杨洁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电梯停了,消防门锁了,业主出门难
为抢客户,两公司销售员大打出手
新老物业交接,食堂内竟翻出一把“枪”
消防隐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