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生态动物园将建极地动物冰雪世界

    本报5月3日讯     三湘都市报记者今天获悉,长沙生态动物园极地动物冰雪世界建设项目通过可研专家评审。这意味着,长沙生态动物园将建极地动物冰雪世界,待项目建成开放,届时大家去该园又多了游玩项目。

    生态动物园于2010年10月建成开放,前身为长沙动物园,现园区面积1500亩。据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长沙生态动物园极地动物冰雪世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显示,长沙生态动物园极地动物冰雪世界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2月进行环评,长沙生态动物园拟投资3400余万元在长沙生态动物园的东南区建设极地动物冰雪世界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4万,总建筑面积近 6000(包括地上和地下),极地动物冰雪世界项目以展示、教育、娱乐为主要目的,极地动物冰雪世界馆设置有触摸区、水母展区、海龟展区、企鹅展区、北极狐北极狼展区、海盗船展区及冰雪世界展区等多个动物展区,并且在西侧入口处设置纪念品商店,动物维生设备间位于建筑一层。

    ■记者 陈月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3版:民生
   第A4版:经济
机场特种设备守护者:28年铸成匠心
怎么识别一把好菜刀
捞刀河刀剪师傅来教你
长沙生态动物园将建极地动物冰雪世界
湘府路芙蓉南路口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