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府路芙蓉南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本报5月3日讯     记者从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湘府路快改工程项目获悉,经过施工人员两晚的紧张施工,湘府路芙蓉南路口完成路面恢复施工,5月3日6时许放开交通,这也标志着因湘府路快速化改造施工部分路面封闭2年多的湘府路芙蓉南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因路口正下方是湘府路隧道与地铁1号线交会处,恢复交通后的路面整体抬高1米多,并形成一定坡度,行经该路段的车辆需控制好车速,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湘府路在快速化改造过程中,从书香路至刘家冲路约2.15公里路段采用明挖隧道形式下穿,在芙蓉南路口上跨已运营地铁1号线,湘府路隧道底板与地铁1号线隧道顶部最小距离仅2米,为全国已建同类工程中最小净距。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湘府路快改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湘府路隧道的结构安全,只得对芙蓉南路口地面道路路面高程进行整体抬高,最大抬高了1.3米,整个路面抬高区域往湘府路东西向延伸262米,往芙蓉路南北向延伸160米,使得该路口形成一定坡度。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易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3版:民生
   第A4版:经济
机场特种设备守护者:28年铸成匠心
怎么识别一把好菜刀
捞刀河刀剪师傅来教你
长沙生态动物园将建极地动物冰雪世界
湘府路芙蓉南路口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