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车司机未关车门要跑
执法者冲进驾驶室逼停

    本报2月22日讯  “车开出80米左右被逼停,当时车辆前保险杠离墙只有一寸距离了。”回想起昨日深夜11点半在长沙黄花机场的执法行动,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李进仍心有余悸。当晚,一名黑车司机面对执法,竟突然加速冲关,李进冲入驾驶位死死抱住驾驶员并拉紧手刹,经过十几秒后将小车逼停。

    昨晚,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会同黄花国际机场行政执法队在黄花机场T2航站楼联合执法,发现有一名拉客男子在T2到达层拉到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后,十分隐蔽地带着乘客去T2出发层上车。执法人员李进、王景荣发现拉客男子进入一辆湘AP301Y白色小车,便立即上前截住。一开始,驾驶员朱某声称是接朋友,拒绝出示任何证件。执法人员让乘客下车,对乘客进行取证时得知,两名乘客是去五一广场,被收费100元。

    李进正站在主驾驶室旁边,车门尚未关闭。朱某突然起步,李进发现后立即冲进驾驶室坐在朱某身上,“朱某拼命踩油门,试图推开我,我死死地抱住朱某并拉紧手刹。”他说,当时只听到发动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这辆白色小车一路冒着黑烟,驾驶座、后备箱的车门均没有关闭,径直冲出了机场出发层。“我当时右车将手刹拉到位,左手抢夺方向盘往隔离墙撞去,想让车辆停下来。最终,车辆前保险杠在离隔离墙一寸距离停了下来。”李进说。

    据介绍,朱某上个月和本月均因拉客等行为被机场公安拘留过2次,此次朱某因违反《长沙市公共客运条例》第二十条,将面临2万-3万元的处罚。

    ■记者 石芳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纵览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文娱
升挂国旗只“挂”不“护”可能受罚
黑车司机未关车门要跑
执法者冲进驾驶室逼停
检察建议“盯上”外卖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