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布·克里斯成功
挑战空中连环穿靶

    本报9月11日讯 今天,2017翼装飞行世锦赛在张家界天门山完美收官。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16名传奇翼装飞行员参赛。赛事引入全新的飞行线路和比赛规则,观众距离飞行中的运动员最近距离不足5米,能像观看一场足球比赛一样近距离观赏飞行时速200公里以上的翼装飞行。

    作为赛事的压轴环节,翼装飞行大师杰布·克里斯从直升机起跳完成了超高难度的空中连环穿靶挑战,这是杰布继2011年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洞之后在天门山完成的第二个极限挑战,也将翼装飞行运动再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今日下午3时,7位以飞行精准度著称的运动员开始精准穿靶挑战。巴西特警狙击手加布里埃尔·洛特拿到精准穿靶赛冠军。中国翼装飞侠张树鹏获得亚军,创造了亚洲人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记者 梁兴 通讯员 丁云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