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希望马拉松湖南站
约你来跑

    本报9月11日讯  国内最具规模的抗癌公益活动——“北京希望马拉松”将于9月16日上午9:00-12:00在长沙西湖文化公园进行。

    据悉,赛事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湖南站由湖南省肿瘤医院主办。

    北京希望马拉松主要形式为起跑仪式、慢跑、健步走等,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活动本身不设名次,不要求公里数。

    义跑志愿者报名费起捐金额100元,所有义捐款项将用于扶助贫困癌症患者和资助癌症防治研究。■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彭萍 彭璐 何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