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她是一位医务工作者,是科里的护士长,也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报效祖国于危难之时,解救百姓于病痛之中!她就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乳甲外科护士长——张帆。

    自2000年从事护理工作起,20年以来,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患者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高,得到患者及家属、领导与同事的好评。

    张帆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个孩子,一个14岁,另一个才2岁多,处于不惑之年的她,承担着赡养老人的责任,肩上的担子沉甸甸。2011年,乳甲外科成立,作为科室护士长,她从零开始,对于份内的事情,对于本职工作,她都是亲力亲为、加班加点。对于任何医院要求的操作,她都会反复练习,总结经验,最后和大家分享,指导关键的步骤,无论科室同事操作练习到多晚,她会一直陪伴着。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今天,她主动请战,不顾自身安危,偷偷写下了请战书。2月19日,接到院里紧急通知,需要第二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她没有告诉科里的同事们,自己偷偷地去请战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这个关键时刻请战支援武汉一线,她坚定信念:打赢疫情防控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普三科  熊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关注
   第05版:中医中药
   第06版:妇幼保健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心灵家园
常德临澧: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康复患者主动捐献血浆
新化县人民医院 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送锦旗
新田县中医医院 同心抗“疫” 健康相伴
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健康服务小分队”活跃溆浦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