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县中医医院 同心抗“疫” 健康相伴

    本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新冠肺炎患者主要临床表现有哪些?” “发热、干咳、乏力。”“七步洗手法的口诀是什么?”“内外夹弓大立腕。”组长刚读完题目,耳聪手快的组员便已抢答完毕。这是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抢答赛活动现场的一幕。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6日,新田县中医医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同心抗‘疫’ 健康相伴”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分成18个组,各组成员在不同场所完成“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抢答赛”、“穿脱隔离衣”和“七步洗手法”操作演练3项内容。其中“知识抢答赛”在各组内进行比赛,每组前3名分别给予奖励,其余两项操作组员按规范完成演练。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呈现了较好的态势,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提高医院职工的警惕性,该院结合时政,寓学于乐开展节庆活动,让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和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关注
   第05版:中医中药
   第06版:妇幼保健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心灵家园
常德临澧: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康复患者主动捐献血浆
新化县人民医院 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送锦旗
新田县中医医院 同心抗“疫” 健康相伴
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健康服务小分队”活跃溆浦乡村